溯流光(退圈)

弃号了


但还是爱他们

洋晓星尘

cp:晓薛

幼儿园文笔

“好好吃药,长命百岁。拒绝吃药,迟早归天。”薛洋微低头含着糖道,话语有些模糊不清。左手一边操控着游戏人物,右手飞快的在纸上写着药名。

对面的人脸都青了“喂,你这医生什么态度啊!怎么说话啊!”​“好了好了,洋医生又不是故意的,他也是想让我按时吃药,才这么说的。”他身边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笑眯眯得说道。

“咔嚓!”“妈……”​男人还想说些什么却被突如其来的咔嚓声堵住了嘴。“别他妈叫老子洋医生!叫我薛医生!”薛洋把嘴里的糖咬碎,把纸拍在桌子上,恶狠狠地说道。若不是嘴角还沾着糖渣,肯定极其有气势。 “好好好,我这就去抓药,这颗糖就当是我赔礼道歉了。”​老妇人一点也不害怕,笑眯眯得放下一颗糖。拿起桌上写有药品名字的纸,推着自己的儿子走了。

“妈,你干嘛老是这样做!”​男人不满道“哎呀,洋医生多好听啊!”老妇人托脸道“我可是听说这“洋医生”不好惹!上学的时候就是个校霸,人称“十恶不赦薛成美”!”“成美?成人之美?这名字真好!”老妇人星星眼道。 “妈,你怎么就不听劝呢!”男人着急道,老妇人沉默半晌小声道:“可是我总觉得这么爱吃糖的孩子不会坏到那里去……”两人渐渐走远,薛洋慢悠悠得从拐角处走出来。“这是什么破审美!神tm成人之美!一点儿都不好听,这糖也特么不好吃!”

“咔嚓”一声咬碎嘴里糖,将还剩一半的糖随手扔进垃圾桶里。看看外面逐渐暗沉的天色,薛洋撇撇嘴走回办公室。随手将白大褂扔在座椅上,拿起桌子上的手机回了家。 最近夏转秋,外面有些冷。薛洋身上只穿了一件白衬衫,西装裤。凉风顺着微宽的袖口和裤管窜入,敏感的皮肤起了起了一阵鸡皮疙瘩。啊啊啊!!!要是在原先的世界,原先那副身体,自己会怕这小小的风!还要庆幸自己白衬衫连最顶端的纽扣都系上,真是像极了晓星尘……薛洋眸色一暗,加快了回家的步伐。路过一条小巷,一声闷哼入了薛洋的耳。

哟,打架的啊!挑挑眉,放慢了脚步。他好久没有看到打架的了,不由有了些兴致。这个世界可不是原先那个世界那么道貌岸然,虽然也好不到哪去,但是一般人还是要受罚的。可是,这片区域也不是没有警察,还有巡逻的啊…… 想到这,薛洋的嘴角逐渐勾起,笑容愈发甜腻。有意思,太有意思了!他兴致勃勃的准备走到巷子里好好观赏一下,却发现从巷子中走出了一个人。

此人长身玉立,眉目如画,一身白色西装。唯一不美好的大概就是,脸上溅上了几滴血,手臂被利器划了一道,血染红了西装。问题这人他妈长的太像晓星尘了,薛洋的笑容就这么僵在了脸上,突然很想再把那几个“欺负”晓星尘的人打一顿。 晓星尘一抬头就看见了,一个少年在看着他。

身着白衬衫和黑色西装裤,面容英俊,笑容可掬。露出一对虎牙,可爱中又有些稚气,一看就是个十七八岁的孩子。看着对方僵硬的笑容,晓星尘放柔声音道:“小朋友你别怕,哥哥只是突然摔倒,被小巷子里的铁片划了一道。”薛洋:这tm就是晓星尘没错了!

薛洋缓缓僵在脸上的笑容“是吗?那哥哥到我家来吧!我帮哥哥包扎一下。”重新勾起甜腻的笑容,尾音上扬道。“哎,好啊。”晓星尘看着眼前的少年的笑容,感觉自己恋爱了,便轻易的答应了。

现在,晓星尘坐在沙发上,看着低头为自己包扎伤口的少年。离的很近,甚至能闻到对方身上的甜甜的糖果的香气,有些过长的额发划过自己的眉眼。二十五岁的“黑帮老大”晓星尘,感觉自己的单身生涯即将结束。“好了!”薛洋包扎好道,却发现晓星尘一直盯着自己。

正当薛洋以为对方已经恢复记忆时,晓星尘突然站了起来:“我叫晓星尘,今年二十五岁,有车有房。长的算可以,身高185,请问我们可以交往吗?”可以这告白,很晓星尘。比自己高五厘米,薛洋再次肯定是晓星尘没错了。“好啊!以后请多多指教!我叫薛洋,是一名医生,任职××医院。”看来没有恢复记忆,我就说嘛。只有把我当做挚爱时,才会恢复记忆的。薛洋猛地抱住晓星尘,掩饰掉嘴角的苦涩,现在终究是一时心动啊!

医院的人们突然发现薛医生恋爱了,还是谈的男朋友,整个人身上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霜华帮的人们突然发现自己的老大谈恋爱了!虽然他们是黑帮,但是乐于助人有正式公司,霜华帮也只是为传承武艺而存在的黑帮!不知道算不算……也不知道那个姑娘有福被老大瞧上。 医院的人们这几个星期都被狗粮撑得死死的,薛医生和他男朋友实在是太会撒狗粮了。什么批大衣什么送午餐等等总裁文的套路,都体现在了这两人身上。霜华帮的人也同样如此,本以为是嫂子却成了男的。不过没关系,狗粮照样撒。

薛洋在知道晓星尘办黑帮的时候,其实很懵逼,可是当他了解这个“黑帮”之后,也不得不感叹一下自己男朋友的牛逼。晓星尘在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其实已经成年的时候,心里其实松了一口气。在知道男朋友的脾气时,晓星尘表示可爱。 就这样冬天到了,薛洋和晓星尘过了一个大雪纷飞,有人相伴的年。就在年后的二月十四,情人节,晓星尘向他求婚了。薛洋一直很郁闷,明明都向他求婚了,晓星尘怎么也没恢复记忆。莫非晓星尘一直不爱他?薛洋不敢在想下去了,也不想在想下去。

就这样两人一直甜甜蜜蜜的过了下去,七月初七到了。 薛洋比起情人节更喜欢七夕,他对这个西方的节日其实有些排斥。这天晓星尘一直在躲着他,就算是平常也很黏他的人,在七夕对他冷淡至此。晓星尘啊,一年多啊,我终于成为你的挚爱了吗?真是甜蜜的报复啊,真是多谢你知道我嗜甜如命。薛洋忽然感觉自己有些不能呼吸,薛洋有心,可惜道长不信。

已经晚上九点了,晓星尘却还没有回来。明明自己已经接受结局了,为什么不能给自己个痛快。正当薛洋这么想着的时候,晓星尘回来了。“你喝酒了?”看着脸颊微红,一身酒气的晓星尘,薛洋扶额道。晓星尘一喝醉,就喜欢抱着他不撒手,看这样子明显是醉了。

“阿洋!”晓星尘扑向薛洋紧紧抱住对方“阿洋,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晓星尘从口袋里拿出来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一袋糖。很普通的橘黄色,却是很温暖的颜色。薛洋知道这样的糖,晓星尘第一次给他的糖,也是上一世自己握的最紧的一块糖。薛洋的眼泪就这么突然掉了下来,晓星尘你可真“残忍”!

“阿洋你知道吗?其实我对你一见钟情哦!无论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上一世我们不能在一起,这一世应该可以了吧!有我宠着你,你就不会像上一世那样了。我听医院里那个老婆婆说阿洋是个很棒的医生时真的很开心呢……”晓星尘喋喋不休,薛洋却是整个人都懵了。原来他早就恢复记忆了,一见钟情!?

他哭的更凶了,晓星尘手忙脚乱的哄着,却没有任何用。薛洋已经很久没有哭了,这一次实在是对他来说过于打击,眼睛都肿了。薛洋早晨醒来看到这样的自己后,没有说话,默默给晓星尘煮了一碗醒酒汤后上医院去了。

晓星尘醒后,想到昨晚自己干的事,径直走向客厅。喝下他挚爱薛洋为他煮的,甜死人不偿命的醒酒汤,露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不是熟悉的配方,却是熟悉的味道,自己第一次喝酒时也是阿洋煮的醒酒汤呢。就算是这个世界,不同的配方,阿洋做的醒酒汤味道却是一如既往呢,如同我们的生活。

七夕快乐!我的挚爱! ​

——————————————————————————

偶尔诈尸,祝大家七夕快乐快乐!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