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流光(退圈)

弃号了


但还是爱他们

星陨(二)

待村民们走后,白衣道长也牵着小妖伤痕累累 得手走了。一时之间已经无人了,只有微风吹 过树梢得声音,沙沙作响。 薛洋才一个翻身从树上跳下来,也不知道是腿 麻了还是精神分散。


他这一翻,差点摔了个 跤。而现在正值夏季,雨着实下得多。他要是 一摔,肯定会摔个满身泥。 但他并不在意这些,只是呆呆得楞在原 地。‘那是晓星尘吧? 一定是他!不会错得, 他不会认错得,他想了他足足百年了。


明明已经确定那人是谁,可薛洋确不敢移动半分。 他没有多大得胆子去赌晓星尘会不会记得他, 如果不记得话....不记得话,他又该怎么办。 就算晓星尘不记得,但是要是见到他。恐怕会立马想起来吧,他们之间得仇算得清吗?


他得眼睛也已经好了吗?真是太好了..... 晓星尘,我该怎么办啊!我想见你啊!我真得 后悔了,你会原谅我吗?你真得会忘记以前 的‘夔州恶霸’‘兰陵客卿’‘你的仇 人’吗?


以在的薛洋丢了‘糖’,丢 了‘爱’。现在的薛洋已经懂了,我也有自己 的道,自己的义。 “道长,我已经长大了啊 站起身,薛洋理了理衣衫,目光坚定的看向道 长走去的方向。他欺骗了自己百年,却发现他 就是爱上了晓星尘,忘不掉,骗不了。


“道长 啊。你等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