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流光(退圈)

弃号了


但还是爱他们

假如天劫雷被引到了海里

我不管我就是要让龙族出来

幼儿园文笔

是什么宝莲来着原谅我忘了

天劫雷实在是过于强,敖丙和哪吒虽是混沌珠也招架不住。太乙真人在地面看的心急的不得了,干脆一咬牙也冲了上去。他原本想助敖丙和哪吒,但是却没想到一个失手,天劫雷被他引入了海里。

“药丸,这下要糟勒!”太乙真人叫道(请自行想象口音)天劫雷直直的向海面劈去,一时之间海面沸腾海水直冲云霄!更别说海底,锁链石柱应声而裂,霎时间万龙出海!

“父王!”敖丙惊叫道“儿啊,我来助你!”虽然不知道自己儿子为什么会遭天劫,但是身为父亲他有责任去助儿子一臂之力,龙王眼神一凝向剩余天雷冲去!“啊啊啊啊!!!”滚滚天雷向龙王劈去,一时间全身龙鳞也挡不住!

他全身麟片被天劫雷剥落,皮肉也被烧焦,从天上掉了下来“父王!”敖丙叫道,天劫雷那是那么好抗的!即使之前大部分被引入海中,可天劫雷依旧是天劫雷!祸不单行,少了龙族的镇压,海底熔岩里的妖怪也破海而出!

看着满天乱飞的妖怪,受天劫雷之苦的儿子,龙王下达了他最后的一个命令:“全族听我号令!抓捕妖怪助我儿抗过天劫雷!”一声令下,莫敢不从!数万条龙抓着一只只妖怪奔向天劫雷,一只只妖怪在天劫雷下湮灭,一条条龙也在战争或天雷中陨落。

这时太乙真人看准时机,手中的九彩宝莲向天劫雷袭去,将哪吒和敖丙收入其中。龙王看着敖丙终于得救,满意的闭上了眼。天庭啊天庭!你明明有办法消灭那些妖怪,却困我龙族于海底,说到底还是信不过我族!但是我族终于还是破开了这牢笼!我儿会代领我族斩妖除魔!不需要你天庭的封号,我龙族本就辉煌!

天劫雷终于消失,九彩宝莲保住了敖丙和哪吒。敖丙看着满地的龙尸,惊慌不已。他抱住自己的父王失声痛哭,泪珠大颗大颗从脸上流下。“恳请新任龙王带我等斩妖除魔!”不知道是何时,剩余的龙族已化为人型站在敖丙身后齐声喊道。

他们皆是身负众伤,浑身血迹斑斑。却是一个个脸上挂着笑容,眼泪却也顺流而下,倒是说不清是喜是悲。但是口中却依旧喊着“斩妖除魔”,身体依旧笔直,这是龙族的傲骨。

——————————————————————————

“敖丙,你就这么走了吗?”哪吒问道“我想尊随父王的意愿,代领我族斩妖除魔。”敖丙答道,他怎么觉得哪吒有些别扭。哪吒看着对方不解的样子,顿时感觉人生无望。

“我爹娘想让我跟你出去历练,顺便在身为灵珠的你身边磨磨戾气,还不快答应小爷!”哪吒觉得这次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好啊。”敖丙笑道。

十几年后,哪吒长大了,懂?

“这是什么?”敖丙捏手中的请帖问道“还有我身后的那一箱箱的礼物是什么?!”“哦,聘礼。”哪吒掏掏耳朵,满不在乎的答道。

“真是胡闹。”敖丙都几乎要气笑了“胡闹什么!?”哪吒厉声道“不嫁给我你还想嫁给谁!”这下倒是敖丙红了脸:“我可是你唯一的……”“夫人!”哪吒捂住敖丙的嘴接道。

“哪吒!”“不就是亲了你一下嘛?!”哪吒笑着逃过敖丙的冰冻,大声喊道。“闭嘴!”身后穿来敖丙的怒吼。

评论(4)

热度(29)